第一季·院長聊星事| Vol.16 風象時代找對象的管道

    SATA占星學院 星空凝視文化



SATA學院
院長聊星事

我首次以SATA學院院長身份在Podcast發聲,想讓大家知道我其實不僅是占星師,也扮演更多元的角色:SATA學院有涵蓋兩岸三地的在線占星教育機構、自營的出版社,以及豐富的自媒體平台內容,因此,我想以占星師與企業家的身份,分享正在發生土象與風象的世代交替,去預測未來的現象。同時,這兩個世代的鴻溝將會是大峽谷般的距離,這期節目也邀請了來賓AMY,曾在瑞士擔任生物醫學博士研究員的她,代表風象時代的新世代,而我就是土象世代的代表,讓我們為這兩個世代說著彼此能理解的語言,搭起交流同理的橋樑。



Vol.16 導讀


從前的世界很慢,書信很慢、思念很長,一生只夠愛一個人。而現今快速的社會裡,反而與第一個交往對象修成正果的人,已經成為了少數。日復一日的生活裡接觸到的人有限,我們又該從哪裡去接觸更多的人,拓展人脈、增加發展戀情的機會呢?

其實我們的身邊一直都擁有一個很好的工具—交友軟體,由它來代表和從前社會的差別是再適合不過了。但為什麼被污名化了呢?我們其實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呢?請收聽本集院長聊星事!交友軟體先鋒者Cecily院長將告訴你交友軟體的真實面貌,以及我們可以如何防範詐騙!

📢

 Vol.16 風象時代找對象的管道



👩‍🏫

主持人
Cecily Han

SATA占星學院院長、創立者

被占星耽誤的「藝術家」


🎙️

嘉賓
Amy

不務正業的生物學博士

喜愛向內探索自我、玩樂生命
期許自己能用愛發電、照耀他人



—— 喜馬拉雅同步上線 ——

敬請關注



—— 喜馬拉雅 ——


✧*。各平台同步上線✧*。

Spotify


版權聲明:本文系原創,如需轉載或使用文章及圖片請先獲取授權,我們的郵箱是 skygaze.sata@gmail.com,感謝您對SATA的支援! 音訊內容策劃&錄製:Cecily Han & Amy | 剪輯:Yu | 主編:王芳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二季·院長聊星事│Vol.4 你的星盤給你搭的路,你有勇氣踏上嗎?

第二季·院長聊星事│Vol.3 星盤不僅是給占星師解讀的,而是你創造的人生